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院团委召开“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来丽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4/22 16:15:59  字号:

    410日下午,院团委在瑞祥院区行政楼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推进会,院团委委员、各分院团支部书记、医共体团支部书记、各创号点上“号长”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吴灵昊就我院各“青年文明号”创建点通过设立宣传阵地、悬挂创建标识、公布服务承诺等方式,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的良好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的创建目标做了简单介绍。随后以瑞祥院区门诊西药房创建点的台账为例与大家分享了台账整理的经验,各创建点负责人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最后瑞祥院区门诊西药房、急诊抢救中心、放射影像科及医共体成员单位飞云分院等创建点各负责人进行了PPT演示总结汇报,吴灵昊书记提出了改进建议并表示将继续采取相关措施积极推动院“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手段。院团委将继续以“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为抓手,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医务人员立足本职岗位,钻研业务,优质服务,无私奉献,提高职业技能,争创一流业绩,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高青年医务工作者的服务质量和道德情操,从而助力全院整体水平的提高。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