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深化管理会计工作,双赢合作谱新篇
作者:蔡云艳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19/4/23 17:22:48  字号:

2019年4月1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专家教授在我院万松院区第一会议室进行了深化管理会计的研讨会。出席此次研讨会的专家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兼教授贾勇、易颜新教授、叶继英博士和李敬博士以及两名研究生,我院陈民总会计师、财务科科长钱建勇、财务科副科长林泳华、陈媛、陈彦、蔡云艳也出席了研讨会。

 

深化管理会计的研讨会由钱建勇科长主持,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钱建勇科室首先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贾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对我院近年来的规模和管理会计现状进行了简单全面的介绍,随后陈媛和陈彦分别介绍了我院的成本会计和预算会计工作,蔡云艳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及对我院的影响做了简要说明。之后,陈民总会计师总结了我院接下来的管理会计工作计划,深化预算管理工作,继续开展病种成本核算,加强绩效管理。

 

随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专家就我院的财务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现有工作面临的一些难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随后贾勇院长表示,在上一次作业成本法在医疗服务项目的应用的合作取得圆满结果的基础上继续拓宽和深化合作领域,也为培养研究生搭建实习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使我院管理会计的进一步发展和共同培养优秀的财务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