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疾病诊疗,影像引导”
记我院联合承办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第7届学术年会
作者:陈瑜扬 李永畴  来源:放射影像科  发布时间:2021/5/11 10:11:35  字号:

“疾病诊疗,影像引导”,2021年4月24日,由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主办,我院联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承办的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第7届学术年会在繁花锦簇、气候宜人的温州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大咖云集,我们荣幸邀请到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放射科主任叶兆祥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辽宁省肿瘤医院前任院长罗娅红教授、山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杨晓棠教授、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副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兰晓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超声诊断科主任詹维伟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邵国良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良兴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美豪副院长以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谢聪颖副院长等国内及省内48位知名肿瘤影像学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大会吸引来自国内三百余名代表参会交流。

 

 

会议开幕式由我院放射影像科高源统主任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放射影像中心许崇永主任共同主持。温州市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祥武教授、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良兴教授、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邵国良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叶兆祥教授分别致辞,各位专家对这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日程紧凑、专家云集的学术盛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设主会场以及头颈骨肌、胸部乳腺、腹盆、综合四个分会场,各位大咖作大会专题授课交流,内容涵盖放射、核医学、超声、介入、放疗、人工智能等肿瘤影像相关议题,40个专家讲座各个精彩纷呈,或是总结分享临床实践、或是探索解决疑难热点,让参会同道对肿瘤相关疾病的影像诊断有了更加系统全面地认识,收获满满。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青年医师影像技能大赛,并网上全程直播,全网参与人数达到3000,现场更是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主持人风趣幽默、把控得当,选手及领队思维敏捷、逻辑严密,点评专家明察秋毫、点评到位,现场观众互动积极、热情高涨。由我院放射影像科戴婷婷医师以及温医大附一、附二院等四名医师组成的“温州精影队”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一等奖,同时还获得最佳人气奖。

 

 

会议闭幕式由张联合教授、赵葵教授共同主持。张联合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短总结,对参赛团队、组织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省内外专家为我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同时感谢影像同道的积极参会。大会在本次会议承办方高源统主任和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副组委张联合教授的会旗交接仪式中落下帷幕。

 


据悉,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学术年会由浙江省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主办,省内各地区轮流承办的专业性学术年会,作为本次的年会承办方之一,我院放射影像科共派出七位成员参与会务事务。作为瑞医人,在首次面对如此大规模的会议,对全国各地来访的学者,他们从容不迫,坚守岗位,在会议进程每一个环节中尽心尽力、恪尽职守,积累了丰富的大会承办经验,同时赢得参会者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