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感悟百年风华 赓续红色血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作者:孙晗晖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7/2 15:18:04  字号: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21年6月30日晚上,在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之际,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瑞祥院区报告厅隆重召开。

大会在激扬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党委书记卢学勉作重要讲话。卢书记回顾了我院党建发展历程。医院规模从小到大、医疗力量由弱到强,现有48个党支部,1113名党员,21个党员示范岗。特别是在“十三五”期间,我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作用,先后被授予全国“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称号、荣获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浙江省基层先进党组织等称号。6月17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正式发文公布,我院成功晋升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党委书记卢学勉作重要讲话

卢书记指出,站在这个建党百年的新历史交汇点、站在三甲医院的新奋斗起点,医院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新目标。同时他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建党百年之际,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更加认同、更加信任、更加满意的三级甲等综合公立医院。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擦亮党建品牌。要努力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内容,让党建成为推动医院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强大动力。二是改进作风、严守纪律,净化政治生态环境。要不忘从医初心、坚守医德正道,以忠诚之心对待组织,以平常之心对待工作,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三是强基固本、筑牢堡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继续扩大优势、补齐短板,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不断提高我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宣读表彰文件

我院已走过80多年的风雨历程,一代代瑞医人心怀人民、肩挑使命、不畏困难、开拓进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我院共有19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9个熠熠生辉的名字,如一盏盏灯、一簇簇火。萤火汇成星河,汇聚成烛照瑞医的光芒。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卢学勉和院长杜文君共同为到会的14位老党员颁发奖章,以党内最高荣誉,致敬这些老一辈共产党员,致敬他们的杰出贡献。

党委书记卢学勉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

为党员代表叶山仰版颁发奖章

党委书记卢学勉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

为14位老党员颁发奖章

老党员叶山仰同志发表感言


党龄最长的老党员叶山仰同志发表感言。叶院长激动地回忆自己带领医院职工创建二甲时的奋斗历程,并满怀喜悦地祝贺医院成功晋升三甲,实现瑞医几代人的梦想。他号召全院党员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勇挑重担,为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党委书记卢学勉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

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卢学勉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

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温州市委党校副院长蒋儒标教授授课

学好百年党史,全体党员要在学史明理中坚定信仰、在学史增信中提升素养、在学史崇德中厚植情怀、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会上,我院还邀请到温州市委党校副院长蒋儒标教授以《中共百年礼赞》为主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蒋教授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从“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爱人民”和“人民追求幸福:共产党为人民”两个方面展开交流分享,授课内容既有理论诠释、又有举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党课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深深被蒋教授精彩的讲课所吸引,为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感到光荣,也真切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重大责任。


恰百年风华正茂,汲力量奋进征程。我院将继续把人民放在心里,筑牢信仰之基,高举信念之旗,凝聚信心之力,牢牢把握医院发展新机遇,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奋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的篇章,向着下一个百年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历史答卷!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