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全国三等奖!我院曾小洁出征全国感控演讲大赛获殊荣!
作者:感染管理科  来源:感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7/5 14:49:36  字号:

2021年6月,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兵团推选出的31支感控青年才俊代表队齐聚武汉,参加第二届“爱院感●致青春”全国感控青年才俊演讲比赛,上演巅峰对决。我院感染管理科曾小洁在层层选拔中,一路过关斩将,作为浙江省唯一代表选手出战本次大赛。

 

本届大赛是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为弘扬广大医院感染管理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传播医院感控文化,在第30次全国医院感染学术年会期间特意举办的活动。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吴安华教授主持本次大赛。

 

(赛前抽签)

 

31支参赛选手将身边的“感控故事”带到聚光灯下,共同分享感控践行者在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于细微处见精神,于平凡中显不平凡的坚守。在这些故事背后,展现着一代代院感人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传承。选手们或激昂或深情的演讲,不仅触动人心,更生动诠释了医院感染防控工作的至关重要性,令全场与会者肃然起敬。

 

 

(参赛选手风采)

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感染管理科曾小洁徐徐走上讲台,以《夯实感控基础 践行感控人使命 》为题展开演讲。

“被信任,既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感染防控,牵一发而动全身。隔离病房的三区两通道,防护用品的穿脱,日常的清洁消毒,医疗废物的处理等等,我都要为我的战友把好关。”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夯实感染防控的基础,这是我们院感人的使命!不论何时,不论何地,防护指导有需要,我们一定到。这是院感团队对全市医务工作者的永恒承诺。”

曾小洁时而口若悬河,妙语连珠,时而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秉承一颗炽热真挚的感控心,用富有感召力的语言倾述着我院院感团队“铁军”的责任与担当!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聆听者们无不泪洒会场。

 

 

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也永远定格在第30次全国医院感染学术年会上。经过激烈角逐,曾小洁的精彩演讲喜获本次全国大赛三等奖。

 

我院选派选手作为浙江省唯一代表出战全国顶级感控大赛,并荣获大奖,充分说明我院医院感染控制工作得到了全国以及浙江省同行的高度肯定。我们将以此为激励,不负韶华,不负使命,为医患安全筑起一道最坚实的防线!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