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感谢有你!我院院领导慰问一线人员
作者:陈薇艳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2/2/4 15:40:07  字号:

 壬寅虎年春节,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瑞安市人民医院各科室安排了充足人员,坚守一线岗位,为瑞安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农历大年初一(2月1日),医院党委书记卢学勉,副书记、院长杜文君等党政班子领导带队慰问坚守岗位的临床一线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因为有你们,让瑞安市老百姓过上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每到一个科室,党委书记卢学勉都亲切地与值班人员握手,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在瑞祥急诊科、发热门诊等科室,党委副书记、院长杜文君都与值班人员进行交谈,了解患者就诊情况,对坚守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责任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举措。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