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发展委员会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陈薇艳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2/2/16 16:08:30  字号:

2022年2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发展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党委书记卢学勉作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重点讨论了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科研发展、信息化改革、运营管理科设置等重要事项。特别是围绕学科建设的发展机遇和发展创新办法,各位委员展开充分讨论,肯定了医院去年出台《重大手术患者收治管理暂行办法》、个案管理师服务举措和今年新出台的《学科评价与激励办法》,认为成效明显,对学科发展有极大促进作用。

卢学勉表示,在医院发展进行新三甲时代,医院打出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发展、数字化改革、运营管理等“组合拳”,在这些改革举措推出之际,召开发展委会全体委员会议,集聚专家、群众智慧,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决策意见和建议,将对医院改革和发展有着更为精准的把控推动,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发展委员会全体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