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扩面核酸采样机动小分队,院感防控护航先行
作者:曾小洁  来源:医院感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3/21 9:36:58  字号:

为积极应对当下疫情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全市核酸采样服务,3月19日上午,按照瑞安市卫健局《关于组建扩面核酸采样机动小分队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紧急组建15支扩面核酸采样机动小分队。在我院新冠肺炎防控应急领导组指挥下,医院感染管理科迅速行动,于当日15时,立即组织扩面核酸采样机动小分队防控知识培训,确保每位成员上岗前熟练掌握防护理论知识以及操作技巧。疫情就是命令,40余位医务人员周末紧急集合,准时参加了本次培训。

院长杜文君亲临培训现场,并作重要讲话。

院长杜文君指出,对各类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扩面提频检测工作期间,机动小分队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随时接受市卫健局的统一调度

院长杜文君强调,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全院职工慎始如终,务必守好医院“三道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院长杜文君再三叮嘱:“出去工作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服从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归来!”

 

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杜庆玮作《核酸标本采集培训》及《穿脱防护用品操作培训》。杜庆玮科长于观看视频学习中穿插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容易疏忽、遗漏的细节,将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一一介绍给在场人员。

 

 

随后,医院感染管理科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穿脱防护用品考核,对操作不足之处及时指出,并手把手予以纠正,帮助了参训人员全方位宏实细节,为扩面核酸采样机动小分队安全护航。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