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在温州市首届健康教育职业技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李小春、岑婷婷参加瑞安市卫健局代表队获得温州市首届健康教育职业技术竞赛团体一等奖
作者:杨少娜  来源:健康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8/4 11:19:01  字号:

8月3日,三位选手(我院心内科李小春、急诊监护室岑婷婷、市疾控中心方叶冬)在瑞安市卫健局领导的带领下,一大早奔赴温州赛场,参加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温州市红十字会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年温州市首届健康教育职业技能竞赛。

此次大赛分四项内容:健康教育理论测试、桌面演练、现场答题、实践技能,其中实践技能关分三块内容同时进行参赛,有科普宣讲、急救技能、健康监测。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我市代表队选手不负众望,最终勇夺本次大赛团体一等奖,另外我院的李小春获得科普宣讲三等奖,岑婷婷获得急救技能三等奖。

获奖的心情是激动的,用李小春的话讲:参加比赛的这半个月压力好大呀。是的,从接到通知的那时起,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特别在护理部的大力支持下,选派年轻的新手上路,选手们顶住压力和责任、不为自己,更重要的是为医院、为瑞安争光;同时他们也是幸运的,在这短短的半个月,在健康教育知识题库里遨游、不断吸取营养,在上级领导和专家的指导下,通过多次模拟健康教育理论测试、急救技能操练,使选手们在各个比赛环节中表现非常踊跃,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答题热潮。



本次参赛活动得到了市卫健局、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护理部、心血管内科、急诊重症监护室(EICU)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选手们的努力!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