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妙手回春」谈谈全晓彬医师的手
作者:孙弘  来源: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2/9/23 16:12:49  字号:

每人都有一双手,由于从事职业区别,能发挥不同作用,有的能写出一幅幅好字,有的能打出一手好球(乒乓球),我今天特别要感谢的是全晓彬医生的妙手生花,他的一双手捏几下就能迅速解轻病人的疼痛。

年初,突如其来强烈的冷空气,降温幅度很大,寒冷的冬天懒得起床,晚上也早早上床。为了打发时间,早晚躺在被窝里玩手机。一机在手,卧一榻而知天下,让我不仅感叹于现代科技的进步和资讯的发达。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层出不穷的各种社会新闻深深吸引着我,往往不知不觉到深夜乃至凌晨。殊不知手臂长期外露,颈部受风寒冷冻,我的颈椎终于提出抗议。几天后,感觉脖子非常疼痛并且影响活动。

病痛乱投医,自个去门口药店买了药,有口服的、有外贴的膏药,用了几天非但不见好颈椎痛得更加难熬了。于是想到向卫生支部的盟员求助,他们推荐并帮我预约全晓彬医师。来到全医生的诊疗室,他站在我身后,用他的双手捏着我的颈部筋络,让我头向左转、向右转,来回移动三四次,然后用手猛的一下按下颈部。感到一下针刺般疼痛,然后僵硬的脖子慢慢变得舒服起来。他问我感觉如何并说结束了,我有点不敢相信,以为刚才只是一般检查,很自然地向他要开药。他说不用了,过一两天就更舒坦了,刚才检查的同时已给予手法治疗了。

不用打针不用吃药,仅用他的手捏了三四下几分钟内就缓解了困扰我多日的病痛,当时真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言语表达对全晓彬医师的谢意。今天特将这一段奇妙的就医感受分享给大家,以此感谢瑞医中医推拿科圣手全晓彬医师。


作者:原技术监督局退休老干部孙弘/文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