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进修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进修培训
如何做一个善于沟通的窗口服务员工
记医院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作者:职业化培训学院  来源:职业化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4 9:17:39  字号:

门诊患者就医过程是否满意,是衡量一所医院管理水平,检验窗口员工服务沟通能力的金标准。

为了提高我院患者就医体验感,党政综合办公室联合职业化培训学院,邀请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集团常务副理事长、职业化培训学院院长潘可平老师,为我院门诊、医技、住院服务中心等窗口服务人员约300人,分六期进行医院窗口服务礼仪培训。

2022年10月22日上午,从“沟通---小技巧、大改变”启动首期培训,参课率达到110%。

 

 

潘老师从学员分享自己的好心情切入,风趣幽默,应用临床真实存在的案例,徐徐展开。改变他人从改变自己开始,做自我情绪的主人,向他人传递积极的情绪;如何从患者角度共情理解地说话,缓解患者的焦急、解答患者的疑惑、稳定患者的情绪;恰当的语言与行为减少他人的防卫行为。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发言积极,如张豪严护士,多次从自己平时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巧妙、正确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本期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临床工作中,做情绪的主人,善于用赞美的方式,正向暗示等等沟通小技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感,实现患者、自己、医院三满意。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