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四肢功能重建专业委员会学术沙龙-瑞安站圆满落幕
作者:吴华隆 张凌洲 廖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6 16:21:45  字号:

4月27日,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四肢重建的专家来到有“天瑞地安,人杰物灵”之称的瑞安,开启了2019年度四肢重建专业领域的新篇章,与省内各路专家同道热烈的学术交流。此次沙龙聚焦临床热点问题,旨在通过疑难杂症的病例讨论,集思广益,实现手术的规范化和病人利益最大化,推进四肢功能重建的临床水平进步和发展。

本次沙龙以“四肢功能重建”为主要议题,主要以疑难病例讨论的形式展开讨论,针对手术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一个梳理和归纳,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规范化流程,由瑞安市人民医院手外科林加豪主持本次沙龙,来自瑞安市人民医院的骨科大主任汤呈宣主任为会议开幕致辞,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期望。浙江省人民医院的谢庆平主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的李志杰主任和陈龙主任,作为本次会议的讲者,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病例分享。同时特别鸣谢义乌市中心医院的杨锦老师,浙江省台州医院的宋维海老师,平阳县人民医院的姜文辉老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邱海胜老师带来的精彩分享。

讲师风采

 

瑞安人民医院-林加豪                           瑞安人民医院-汤呈宣

 

 浙江省人民医院-谢庆平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李志杰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陈龙         台州骨伤医院-丁法明,王巍


现场照片

    在活动现场,各位老师关于病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每个案例都被反复推倒分析,气氛相当活跃。

 

 

 

      非常感谢各位同道的拔冗出席,分享交流学术成果,共同推进四肢重建领域的进步和发展。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