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瑞医集团开展分院全体医务人员胸痛、卒中培训
作者:文:陈垿 图:缪剑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20 17:04:22  字号:

   为提高基层胸痛、卒中的早期诊断及处置,减少误诊或漏诊,降低胸痛、卒中患者的死亡率,改善临床预后,2018年6月11日和13日,在瑞医集团瑞祥院区多功能厅针对集团分院350位医务人员召开了胸痛、卒中早期识别与处置的培训,神经内科张顺开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匡永东主任医师、郑巨克主任医师为学员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张顺开做《“中风”的早期识别和治疗》培训,阐述了中风病人的早期症状和警醒,给予大家一定的重视,做好预防、保健,并希望分院的学员今后在社区为百姓做到相应的普及工作。

匡永东、郑巨克做了网络医院胸痛诊治的相关培训,讲解了目前我国卒中的现状及脑卒中预防的重要性,卒中120识别,急性脑卒中识别及急诊救治流程及集团内的转诊方式。并且分析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肥胖、吸烟等多个相关卒中危险因素,详细讲解了卒中的一级预防方式。

    学员们反响热烈,课后纷纷表示次次培训受益匪浅,一定会做好急救前沿工作的第一站,支持和配合集团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做好绿色通道工作。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