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世界镇痛日,金秋暖阳,我们的使命便是告别疼痛
作者:刘小华  来源:疼痛科  发布时间:2023/10/23 16:15:53  字号: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

秋风徐徐,落叶飘零

瑞医多支部联合共同赴塘下金秋义诊之约

 

 

众所周知,疼痛已被现代医学列为继呼吸、脉搏、血压、体温之后的第五大生命体征。《国际疼痛学会(2020)》强调,疼痛是一种生理、心理和社会因素交互影响的个人主观体验。慢性疼痛指超过3个月以上的持续或间歇性疼痛,常给患者带来痛苦的体验,严重打乱人们健康生活和工作。目前我国慢性疼痛患者超过3亿人,并且呈年轻化趋势增长,因此疼痛管理迫在眉睫。

 

 

为提高人们对疼痛的重视,加强疼痛管理,疼痛科黄丽娜主任联合多学科专家团队及志愿者们开启疼痛的科学宣传,耐心询问,仔细查体,为长期忍受痛苦的患者提供全方面的诊疗方案,使长期忍受疼痛患者早日预防,缓解疼痛,改善功能。

  

   

义诊过程中,黄丽娜主任提醒大家“轻微疼痛忍一忍就过去了”“不管什么疼痛吃止疼药就好了”都是常见的“止痛”误区,及时明确病因,对症治疗从而减轻痛苦,提高舒适生活质量。

  

疼痛护理小组患者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同时活血止痛药膏,耳穴压豆,针灸等传统治疗方法为患者解除疼痛,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和满意度。慕名而来治疗的患者络绎不绝。

 

 


此外,瑞医联合多支部走访慰问了贫困弱势群体,他们疾病缠身,生活不能自理,我们竭尽自己能力帮助他们,送去家人般的暖心和爱心。恰逢重阳节,祝愿他们福寿安康、吉祥如意。

  

 

秋意渐浓,枫叶染红。在这个重阳节里,愿这些渐渐陪伴我们成长而慢慢老去的人,随着岁月的增长,不再饱受疾病的折磨,不再活在疼痛的深渊里,尽管经受风雨与艰辛,眼中仍有光彩,生活多姿多彩,愿爱护自己,远离疼痛!

伴随着落日的光辉,我们继续前往肇平垟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我们参观了“唤醒民众求解放”、“党群同心奠根基”等展厅,面对一幅幅战斗图画,一张张烈士照片,一句句赞扬诗词,一件件战争遗物。我们深刻了解到肇平垟革命者领导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史,感受到了为反封建反帝不惧牺牲、在艰难逆境中勇于奋进的“肇平垟精神”。

 

 

在回来的路上,我们被历史前辈的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事迹深深地牵动着、感悟着,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并且将不断向后辈弘扬和传承勇于奋斗英雄烈士的“肇平垟精神”。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