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以更高标准推动医院党建工作上水平见实效
我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孙晗晖  来源:党建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3/29 16:18:56  字号:


3月28日,我院召开2024年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狠抓基层、实抓基础,突出服务中心、改进作风,突出党建深度融合业务,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医院党建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志强作2023年医院党建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医院党的建设质量,发挥医院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同时要求2024年要围绕四化支部建设、特色支部创建、党员发展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宣传引导、党建考评机制、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医院党建工作展现新局面。


随后,党委书记杜文君与党支部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就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明确了主攻方向。她强调,一要夯实基础、筑强堡垒,推进党的组织建设,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功能,不断完善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强化“党支部书记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的履职意识;要加强支部领导班子建设,进行学习培训,提升贯彻落实政策的能力和引领党员发挥模范作用的能力;要做好党支部的定位升级,在卫健系统中树立起“四化”支部标杆。二要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院党员干部务必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将党建与发展紧紧黏合在一起;要强化责任抓党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监督;要守正创新抓党建,出台特色举措、亮点,打造独一无二的支部品牌。三要固本培元、坚定信念,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设能堪当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要注重平时的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注重平时活动的多样性和多元化,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活力,让活动日成为引领基层党支建设的新风尚;要注重平时的工作交流、指导,转变党员干部队伍工作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领导班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旭东主持。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