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更舒适,更专业,更安全!瑞医心脏康复中心正式启用
作者:肖梦纯  来源:骨科  发布时间:2024/2/6 11:26:44  字号:

瑞安市人民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于2024年1月29日正式开启!对于瑞安患者的心脏康复治疗来说,又将迎来更多新希望!

我院心脏康复中心由康复科和心内科牵头成立,获得营养科、心理科、中医门诊等科室大力支持,力求为瑞安地区及周边区域的心血管疾病及相关代谢疾病患者的综合治疗添砖加瓦。

心脏康复中心位于住院部的9楼,中心初步设置了体外反搏室、康复运动训练区和综合治疗室,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康复服务。这些设施的建立将为心脏康复患者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帮助他们恢复健康。

心脏疾病是当前社会的一大健康问题,而心脏康复则是心脏疾病治疗的重要环节。通过心脏康复,患者可以减轻症状、改善生活质量,并降低心脏疾病的复发率和死亡率。并且,将为瑞安市及周边地区的心脏康复患者提供更加便捷和专业的服务。科内的专家团队将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康复方案,并通过心理支持、运动训练、营养指导等多种手段帮助患者恢复健康。

此外,心脏康复中心还将积极开展心脏康复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提高公众对心脏康复的认识和重视程度。通过举办康复讲座、开展健康教育活动等形式,中心将努力提高社会对心脏康复的认知水平,促进心脏康复事业的发展。

瑞安市人民医院心脏康复中心的起航,标志着我院在心脏康复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将努力以患者为中心,提供高质量的康复服务,为心脏康复患者带来健康和希望。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