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疼痛也是病 不要小瞧它
作者:曾丽娜  来源:麻醉手术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10:32:15  字号:

  国际疼痛协会对疼痛的定义是与组织损伤,或潜在的组织损伤或描述的类似损伤相关的令人不愉快的感觉,还有情感的体验。为迎合今年“全球预防疼痛年”的主题,瑞医麻醉手术党支部联合瑞医多个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在瑞医万松门诊楼前开展了“2019世界镇痛年暨中国镇痛周义诊咨询活动”。


 


  为更好的普及疼痛的相关知识,促进患者及家属树立预防疼痛大于治疗疼痛的意识,我们邀请多名内科、外科、疼痛科专家现为患者现场解答疑问,并向患者介绍疼痛科,以及疼痛疾病的相关知识,患者们纷纷表示:“以前对疼痛疾病不是很了解,以为哪里疼稍微忍忍就好了,现在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能不花一分钱得到了专家们的耐心解答,真是太好了。”

 

  

 


对于明确疼痛需要治疗的患者,我们为其提供免费的冲击波疼痛治疗。对于需要用药的患者,我们予以发放免费的药膏以及喷雾,帮助患者缓解和治疗疼痛。对疼痛原因还不明确的患者,我们为其提供了进一步的免费X线检查。

 

 


同时,我们还为患者提供免费测血糖、测血压等检查,帮助很多患者及时发现了血糖、血压方面的问题。

 


为了让患者更加了解疼痛以及尽早预防疼痛,我们设计了疼痛宣传资料供大家学习。


 

此次义诊活动,就是想让患者及家属了解疼痛疾病,让他们知道什么样的疾病能在疼痛科得到更好的缓解和治疗效果。疼痛科黄丽娜主任说:“由于患者年龄差异和文化程度不同,以及对疾病的了解程度不同,存在患者在发病初期不重视,导致病情恶化。很多中老年朋友经常以为腰腿肩颈痛是因为年龄大了,是正常现象,疼就疼吧,实际上是错误的观念,其实及时的治疗就能使疼痛缓解很多。”

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尽可能多地帮助到大家预防疼痛、缓解疼痛、远离疼痛,世界疼痛年——我们在行动。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