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不忘激励初心 牢记精准使命
瑞医集团2019年高级卫技资格评聘工作结束
作者:组织人事科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9:50  字号:

   10月27日上午,2019年瑞医集团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评聘工作顺利结束。本次评聘工作得到了温州、瑞安两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温州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旭辉,温州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吴延风,温州市卫健委人事处处长黄瀚海,温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东瓯,瑞安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芬弟,瑞安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林成和,瑞安市人社局事业管理科科长吴时勇,瑞安市卫健局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项功达,中共瑞安市卫健局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陈永科出席了最后的评审会。

   瑞医集团由市人民医院为牵头医院(含妇幼分院、红十字分院),成员单位由三家市级医院和17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覆盖面广,人才梯队结构复杂,每年的卫技高评工作是集团的一件大事,事关各医院的人才规划和医院发展大局,同时又事关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因参评人数多,关注度高,任务非常艰巨。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我集团从去年开始开展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工作。为更好地完成这项工作,成立了由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学勉为组长,瑞安市人民医院院长杜文君为副组长,集团各管理中心主任及市级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评聘各项工作的实施,并接受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根据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瑞医集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任的原则,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出台了评审方案,并经职代会审议通过。根据评聘程序要求,完成了岗位信息公布、个人申报、材料审核公示。坚持公平公正、数据说话的原则,首先由职能科室对参评人员的教学科研工作、临床业绩、医德考评情况进行量化考核评分。在各级主管部门的监督下,评聘工作进入最后的封闭评议阶段。10月26日,由省平台系统抽取的37名专家专业组专家(其中集团外专家14名)对参评人员材料进行评议量化评分汇总工作。10月27日,由专业组组长、评审领导小组部分同志等19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进行投票确认。最终,共有129名参评人员通过本次评审。

职称评审工作是一次选拔人才、激励员工的过程。职称评聘制度的改革,最终目的就是回到激励的“初心”,让职称评聘制度真正发挥激励卫技人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指挥棒作用。瑞医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将及时总结经验,精准研究评聘方案制度,科学优化评聘工作流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推动瑞医医疗服务集团医疗事业更优质地发展。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