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学术引领,了解肌骨超声技术的“洪荒之力”
作者:蔡莘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8:18:24  字号:

为了积极推进肌骨超声可视化工作, 10月26日我院联合总院共同举办了肌骨超声技术可视化学习培训班,并特邀江苏盛泽医院苏彩霞主任、邵逸夫医院宋海新医师等数名老师来为大家授课。

培训班开始前,我院李勇副院长首先作出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班的肯定,并向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接下来各位老师们分别从超声在肘腕膝关节疼痛诊疗中的临床应用、超声引导下膝关节疼痛注射治疗、上肢神经卡压病变的超声诊断价值、膈肌超声在重症康复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自己在肌骨超声技术学习和应用中的心得。前有“大咖们”给学员们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案例,后面增加了实操环节,让学员不再是单纯的听,而是听和做结合,能更切身体会到肌骨超声技术的“洪荒之力”。大家对操作环节也积极性甚高,学习激情高涨。培训班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肌骨超声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肌骨超声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项新兴技术,是指应用于肌肉骨骼系统的超声诊断技术也包括超声引导下的治疗,它如医生的双眼,在疼痛康复领域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培训班对我院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