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红色星期天,服务在身边
作者:高小芬  来源:妇科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15:05:29  字号:

11月17日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妇科党支部联合产科党支部一行10人在支部书记林小莉、陈利琼的带领下来到了桐浦村开展“红色星期天瑞医妇产科党支部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我们党员为前来的村民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派发健康宣教手册,还有主任大咖现场提供义诊咨询和健康指导。对于血压高的村民,美小护不厌其烦地为其复测,督促她们按时服药。对于血糖高的村民,指导他们合理膳食、定期监测。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络绎不绝,其中以中老年村民居多,为了使每一位存民都能听得明白,陈寅子医生用方言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糖尿病如何吃》健康知识讲座,干货满满,村民听后受益良多。

 

另外,夏秋霞主任临时诊间围满了人,陈阿姨高兴地说说:“平时我都在幼儿园上班,出不去,周末医生又不上班,今天真是赶上好时机了!” “夏秋霞主任门诊平时约都约不到,现在专家到家门口来给我们看病,挂号费都省了,省心、省力、省钱!” 王阿姨的话把大家都逗笑了,现场气氛火热又融洽。

 

 

此次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为50多位村民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接受了三十余人健康咨询,放了100多发健康宣教手册。此次义诊活动,深受村民欢迎,能切实满足基层群众对健康的需要,我们支部的义诊活动也将一路前行,把这份流动的爱一直播撒下去,为更多的群众送去健康!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