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健康宣教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管理 > 健康宣教
单角子宫,我跟男友提出分手,遭拒绝后
作者:蔡珠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9 17:07:06  字号:

    大宝的来路有太多需要感恩。

    我和老公都是80后,工作时认识的,于12年结婚,婚后一直有计划孩子的事,这事一路波折到2018才终于心想事成。


    相识十几年,婚前一次偶然的身体不适,做检查时发现是单角子宫,当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手机百度了下,我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到家中的。因此事我向当时还是男友的老公提出分手,在他的思想工作下,我们依然结婚了,从2013年开始,我们在好几个医院中流转,开始是用中药调整,再改成西药促排,再到后来的试管(经历了4次取,6次移值),正在我们等待下一次移值时,我自已怀了。


    非常非常清楚的记得,就像昨天一相。那是2018年的元月3日早上,发现自己大姨妈推迟了七八天,想着来点益母草,红糖姜茶催一催,家里正好有验孕棒,先测了测,没想到是双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怀疑过棒是不是失效有问题。


    开心,惊讶,不知所措,不到二小时见红了,像大姨妈一样的量,流不止,我慌张,不知道如何是好。弟妹陪着我一起去妇幼,验血确定是怀了,出血情况特殊,医生给我特别安排了6楼B超检测,确认是宫内还是宫外,判断出血原因。可是由于着床时间过短,没法确认,医生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傍晚6点,瑞安的朋友叫我去人民院,看下不同的医生是否有不同的见解。


    幸运是从此时开始的,急诊让我们上住院部,接待我们的是蔡珠华医生组的助理医生,了解我情况后,立即叫我住院观察,等第二天蔡医生查房前,他会向蔡医生特别说明我的情况。终于见到蔡医生,一位雷历风行,却又不失细致的好医生,入院后,安排我隔天一抽血查HCG翻倍,一边保一边观察,周期差不多时安排B超确认宫内宫外。


    第一关确认是宫内,我们都很开心,接下来关于见红的问题一直不见好,蔡医生给我改药方,安排子宫动脉检查,请住院中医一起增加中药保胎。HCG从入院时的700多到3万/5万/6万。蔡医生还告诉我有位保胎的单角子宫妈妈顺利生产,特意分享给我喜讯,叫我一定要有信心。


    临近过年了,在医院住了整整一个月,送走了一个又一个的保胎妈妈,终于情况见红有好转,大年30前二天出院回家,带着蔡医生的叮嘱,带着药,回家中,经于熬过了危险期,进入到正常产检阶段.现在,宝儿15个月了,是个乖巧,可爱,颜值不低的帅小伙,我一直想感谢人民医院遇见的好医生,今天宝宝跟爸爸出去玩了,终于有空写分享,让更多宝妈遇到困难时有信心,也能遇到蔡医生这样的好医生,为熊猫宝妈们的孕期护航。


特别感谢:蔡医生,蔡医生组住院部医务人员 产科郝西医生组(足先露很危险,诊断即时,午夜强行让我入院,5个小后顺利剖产(日期2018.8.7早上8:28出生),医生还未到上班时间,紧急就位顺利生产,借此感谢!!!)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