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瑞安市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敏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2/11 9:11:38  字号:

2019年12月9日下午,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尤光娒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卢学勉主持会议。

为确保高质量的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扎实做好会前、会中和会后各项工作。会上,卢学勉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紧紧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每个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职责和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自我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主题突出,气氛热烈,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市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尤光娒同志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一是瑞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贯彻到位,会前做了认真的准备,班子之间按照要求,仔细、认真地交换了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主题,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二是本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方向明确,措施积极可行,每个班子成员发言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这几个方面做出了深刻、完整的剖析,真正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最后卢书记表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班子和个人问题,立改立行,细化方案和时间表,持续抓好整改整治,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医院解决问题的决心和力度,用百姓的“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的“含金量”。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