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勇敢出征!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
市妇联慰问瑞医支援温附一护理团队
作者:王丹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11 17:22:59  字号: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2月10日下午,瑞安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践行会。瑞医护理团队即将启程奔赴温附一重症医学科进行对口支援。我市妇联李治学主席一行特地赶来现场,看望并慰问了即将出征的2位护士。

    

李治学主席充分肯定了两位护士的勇敢和担当。当她了解到两位护士都是瞒着家人先报的名时,十分感动。她说,在此次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的时候,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特别是我们广大的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为此次疫情的防控,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此次温州卫健局指定我院支援,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我们瑞医护理能力的认可,出征的两位护士是瑞医一千多名护士的优秀代表,希望她们能克服各种困难,做好自身的防护。无论何时,瑞安妇联都是你们的娘家人,因为我们瑞安有33.7万户家庭,她们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如果有什么家庭和生活上的困难,市妇联将义不容辞地提供最大的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妇联的工作人员还为她们送上了睡衣、水杯、护颈枕、洗漱用品包、笔记本等,以备不时之需,十分贴心!两位清秀的90后姑娘也对市妇联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保证必将圆满完成任务,安全防护,凯旋回归!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