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共同战“疫”,瑞安市眼科视觉光学学会在行动
作者:眼科  来源:眼科  发布时间:2020/2/24 9:48:32  字号:

在这段新型冠状肺炎病毒肆虐的极不平常的日子里,我们—瑞安眼科视觉光学学会在陈镇国会长的带领下,听从指挥,顾全大局,积极支持政府工作,为着别人和自身的安全,或前往一线抗战,或捐赠物资,或参与战"疫"的各方面工作,或居家静待……。我们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全力配合,共克时艰,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除夕当晚,陈镇国会长特地来瑞医眼科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在工作之余还主动联系一些社会热心人士捐赠对口防疫物资给医院,其中医用N95口罩3480个,防护服100套,帮助联系眼镜厂家拿到3000块镜片防雾布给医院,还给几个镇街办事处帮助联系额温计、医用口罩、一次性乳胶口罩等抗疫情物资。

 

学会副会长胡万泼,连夜跟着人民医院的车,长途奔波9个小时到镇江市运回镜片防雾布,没有好好休息,马不停蹄直接往回赶,给一些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时能擦亮眼前面屏或镜片上的雾气,让医护人员安心工作,为抗击疫情提供有效保障。

 

学会王强秘书长在医院工作之余建立微信群,协调对接意大利、葡萄牙、阿曼等国家海外华侨定点捐赠防护服及口罩等物资给瑞安市人民医院。

 

部分医院门诊停诊后,学会理事蔡异在瑞丰线各个卡口测量体温。

 

彭震峰会员是眼科学会资深会员,也是医务科副科长,他连续指挥协调一线抗击疫情,并且取得胜利!

 

会员施贤桂,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做好眼部防护

 

学会涂晓芹、陈月儿会员,不顾自身安危,积极主动参与隔离点工作。

 

为支持我市大型企业复工,曾步友、戴利明会员放弃休息,主动参加瑞明集团员工返岗返厂日常健康监测,为企业员工健康服务和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会员席颖,更是积极为居家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及外省返瑞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以及辖区内老年人健康测温排查,并指导塘下镇第一批复工企业防疫工作的开展。

 

陈玉霜主管护师,成为第三批支援隔离病房的“逆行者”。告别时,她幽默地说“用灰太狼的一句话:我会回来的”,嗯嗯,一定会的,我们等你凯旋归来!

 

瑞安市眼科视觉光学学会在履行“健康瑞安、健康视觉”的职责的同时,继续发挥社会公益性、突出社会责任感,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为我市眼健康保健事业再立新功!在这个冬日,大家,辛苦了!坚信疫情一定会过去,春天很快到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