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逆流而上,开创历史新篇章
记感染科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高悠婷  来源:感染科  发布时间:2020/6/9 16:24:19  字号: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夏天承载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在这炎炎夏日,我们激情澎湃地迎来了感染科党支部成立大会。

6月8日17:00,感染科的15名正式党员和两名入党积极分子,都提早到齐了,他们坐在感染科三楼示教室里等候这神圣时刻的到来,虽然每个人都戴着口罩,但隐藏不住他们藏在口罩后面那张激动喜悦的脸庞。

在简单的致辞后,宣读上级党委批复文件,然后经过慎重考虑确立并通过候选人名单、确定选举办法、投票、计票等各个环节,新的一届感染科党支部正式成立了。这是从传染科到感染科创科四十年来,科室第一次拥有了独立的党支部。会议虽然简短,但是流程规范、气氛庄重。


 

  

院党委领导林杰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勉励感染科同志要不忘初心,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参与科室管理和决策,为科室共谋发展献计献策,而且要把更多优秀的人才培养吸收到我们的支部中来,以扩大党员队伍的力量。林书记还对党支部当选委员做了明确的分工和指导。

高悠婷被当选任命为感染科党支部首届书记。面对新的岗位,她此刻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深感责任和担子很重,压力也很大,但作为一名党员,她将义不容辞地去承担起这个角色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地带领感染科党支部,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这次抗击疫情中,感染科的党员个个奋不顾身、逆流而上、临危不惧、冲锋在前,谱写出了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相信在这种抗疫精神的指引下,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大家共同努力,感染科党支部一定能发挥得更加出色!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