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共体动态
瑞医医疗服务集团成员单位2020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作者:项婉约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1/13 18:44:42  字号:

为帮助20个医共体成员单位的新员工快速适应工作,助力医院“三甲”等级评审,我院于11月11日-13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医共体成员单位新员工岗前培训。

 

在第一天的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郑旭东代表瑞医医疗服务集团向全体新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坚定明确的目标和积极向上的动力。

二、要发扬合作共事、团结协作的精神。

三、要坚持学习的习惯和善于思考的理念。

四、牢记学医初心,不忘行医使命。

郑院长寄语: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创美好未来!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病人安全文化、医务人员职业道德与职业化成长、医院感染管理、医疗法律法规和患者权利保护、慢病管理与健康促进、急救技能等相关内容,分别由院长助理潘可平、院感科科长周瑞微、法律事务室主任胡慧敏、医共体办公室副主任兼健康教育科科长杨小娜普作精彩授课。

本次培训引领新员工前进方向,增强上岗信心,为他们快速融入瑞医大家庭、更快胜任未来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