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第四季度住培学员党员活动
参观国旗教育馆
作者:陈茹茹  来源:内科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0:18  字号: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瑞医住培第四季度党员活动在国旗教育馆开展。此次党员活动由科教科住培办组织,各年级住培党员积极参与。

 

瑞安是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先生的家乡,而瑞安国旗教育馆更是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成为瑞安人民心中又一精神高地。怀着敬畏心,带着仪式感,党员们走进教育馆。进入展馆大厅,恢弘大气的巨幅屏幕让人赞叹。随后,国歌奏响在西山之巅,五星红旗随着国歌声缓缓升起,住培党员们唱国歌,行注目礼。国歌墙上跳动的字符、飘扬的国旗都让在场党员感到震撼。

 

进入二层是国旗诞生厅和国旗知识厅,在现场讲解下,住培党员了解到曾联松先生与国旗之间的故事,回顾了国旗的诞生历程。通过现场的互动与学习,在场住培党员也灵活掌握了国旗的相关知识。第三层的国旗荣耀厅展现了国旗见证祖国崛起的一个个历史时刻。这里悬挂着一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的珍贵礼物-编号2019—0046国旗,鲜红的旗帜让大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对着飘扬的五星红旗,由住培办副主任白植峰老师领誓,全体住培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进入第三层是瑞安发展厅,党员们观看城市介绍影像,领略新旧瑞安别样风采。“继往开来,天瑞地安”,瑞安发展厅展示着瑞安当地珍贵的物质、非物质文化,体现出城市的深厚底蕴与蓬勃朝气。

 

 “天圆地方、天瑞地安,鼎盛中华、红旗飘扬”,国旗教育培养各党员的爱国之情,增长各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带着责任感与使命感,新的希望将在这里绵延与传承。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