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记万松综合支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蓓峰  来源:万松综合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7 14:26:54  字号:

1月24日,瑞医万松综合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黄丽娜主持会议。支委会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标“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精心准备支部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丽娜代表支委会作支部年终述职报告,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全程紧扣主题主线,针对支委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思想、作风进行了一次大检修、大排查。大家认识深刻、检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交流中,与会党员认识到个人业务能力不足、工作沟通交流欠缺、存在畏难情绪等个性问题,也有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不到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浮于面上等共性问题,集中反映出了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提出的问题,我们进行梳理,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员纷纷表示,将正视自身存在缺点,找到解决办法,真正把落脚点放在推动工作上。

院党委委员贾秀眉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她指出,查摆问题能够紧密结合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求真务实的良好效果。她希望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医院医疗服务事业取得新成绩。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民主生活会情况,以不计名测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