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陈非庸同志援藏工作欢送会
作者:胡欣瀚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2/25 16:38:15  字号: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九批援藏和第四批援青专业技术人才轮换工作的通知》精神,受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选派,我院麻醉科陈非庸医师成为我市第九批援藏专业技术人员,近日将启程赴西藏嘉黎县人民医院,执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藏任务。

2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陈非庸同志援藏工作欢送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旭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科科长王瑞舟、医务科科长张斌斌、副科长朱宏同志以及手术部吴安生主任、麻醉科张序忠主任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郑旭东副院长指出援藏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援藏工作的光荣使命,高度评价了陈非庸医师的思想境界和勇气担当,希望陈非庸医师在新的岗位上要讲政治顾大局,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因地制宜地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做好传帮带工作,充分展现瑞医人的风采,圆满完成援藏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平安归来。随后,组织人事科科长王瑞舟同志宣读《关于进一步明确援派干部人才待遇的通知》,并表示相关待遇将立即予以落实。最后,陈非庸医师也表示为这次援藏工作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将不辱使命,为西藏嘉黎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和地区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