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中医送健康 义诊暖人心
作者:陈旭芳  来源:红十字分院  发布时间:2021/5/4 14:39:21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关爱老人健康,弘扬中医文化,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4月23日,瑞安市红十字医院护理部联合厚朴馆共同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来到湖岭镇芳庄乡,志愿者们分成七个小组,分别对山坑村、方岙头自然村、直坑自然村、九龙头村等周边七个村进行义诊活动。现场开展中医养生保健讲座,教大家如何通过休息、饮食及运动等方法进行养肝,并传授五脏排毒操,村民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热烈。除养生讲座外,还免费给村民们进行刮痧、拔罐、理疗等治疗,志愿者们根据不同疾病进行理疗,同时嘱咐他们平时多注意自身保养,并赠送防疫香囊及中药贴膏。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中医理疗康复,更让很多村民了解到自身健康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保养及预防,也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中医药对疾病的治疗效果,加深了对中医药的了解。瑞安市红十字医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为留守山区的老人们送健康、送温暖。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