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思维的风帆 梦想的翅膀
记护理金点子评比活动
作者:余丽娜  来源:红十字分院  发布时间:2021/5/4 14:49:08  字号:

水本无华,相荡而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思维只有通过不断的碰撞,才能产生灵感,才能发展创新。

为强化护理人员创新意识,营造全院护士人人参与管理的氛围,提升全院护士“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我院护理部在护士节来临之际,号召全院护士就如何提高护理质量、护理安全,提出切实可行、操作性强、有创新性和有价值的“金点子”。并于4月30日下午举行2021年护理“金点子”评比活动,邀请副院长忻浩、副院长李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活动共征集了22个创意金点子,内容涵盖科学管理、人文关怀、健康教育、流程改进、创新改进、安全警示等。护理部主任夏小芳将收集护理“金点子”以PPT播放形式,详细介绍参赛作品提案内容,将护理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作如实阐述,现场同职能科室负责人“面对面”的探讨各个方案的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及推广性展开讨论,最终遴选出7项创意入围“金点子”。同时,各职能负责人现场认领各自线上问题,并标识将立即整改。

最后,副院长李勇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护理“金点子”的活动意义,并希望广大护理人员能对未来护理创新工作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将今天的“金点子”转化成明天的“金果实”,从而达到优化护理流程、提高护理质量、降低医疗风险的目的。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