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脑血管病患者的喜讯!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徐斌教授来瑞医开展诊疗!
作者:神经外科  来源:神经外科  发布时间:2021/7/20 16:00:12  字号:

脑血管病应及早诊疗

脑血管病泛指脑部血管的各种疾病,包括脑动脉粥样硬化、血栓形成、狭窄、闭塞、脑动脉炎、脑动脉损伤、脑动脉瘤、颅内血管畸形、脑动静脉瘘等,其共同特点是引起脑组织的缺血或出血性意外,因其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已被认定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三大疾病之一,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负担。


徐斌教授和医学界的“金字品牌”

近年来,我国脑血管病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现已跃居世界前列。作为中国乃至世界医学界一块响当当的“金字品牌”,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外科近几年成功举办了美国大学神经外科年会及华山神经外科国际会议并屡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获大奖,国际影响力日益彰显。

在第十二届亚洲神经外科大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徐斌教授代表华山医院作亚洲神经外科大会的申办陈述,最终以最高选票为中国赢得2022年第十四届亚洲神经外科大会主办权。

徐斌教授擅长于脑、脊髓的血管性疾病:包括动脉瘤、血管畸形、烟雾病、海绵状血管瘤,颈动脉狭窄,特别擅长高难度的颅内外血管搭桥,已完成8000余例,保持着脑血管搭桥手术的多项世界纪录

 

名医不再难求  徐斌教授来瑞医诊疗

7月31日,上海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徐斌教授将来我院交流并指导手术,零距离为需要外科治疗的瑞安脑血管病患者提供服务

这也是继张亚卓教授名医工作室成立,我院与北京天坛医院、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镜培训基地建立紧密深度合作后,为瑞安相关疾病患者带来的又一优质便捷医疗服务。不用出远门,不怕求医无门,在家门口您就能安安心心享受到优质诊疗。

为提高诊疗效率,尽可能把有限的专家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此次专家诊疗同样采取筛选预约制度。请各位患者提前携带详细资料到我院神经外科门诊先行预约,预约成功患者将接受徐斌教授亲自诊查、治疗。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门诊联系医生:

娄晓辉主任医师(周一上午万松门诊516,周三下午瑞祥名医馆、周四上午瑞祥门诊341)

陈宁主任医师(周一上午瑞祥门诊341,周二上午万松门诊516)

余一骏主任医师(周五上午瑞祥门诊341)。

蔡烨琰医师:676896

专家来院时间:2021.7.31

 

专家介绍

徐斌,主任医师,亚洲澳洲神经外科协会(AASNS)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席,亚洲神经外科医师协会(ACNS)执委,世界神经外科联盟(WFNS)脑血管病诊疗委员会、教育委员会、伦理委员会、并发症委员会委员。意大利注册海外导师。Juha国际神经外科中心名誉副院长,多个国家级专业学会委员,多本国际杂志评审专家。擅长脑、脊髓的血管性疾病:包括烟雾病、动脉瘤、血管畸形、海绵状血管瘤、颈动脉狭窄、硬脑膜动静脉瘘、硬脊膜动静脉瘘、髓周瘘、脊髓动静脉畸形等。同时具有优秀的显微神经外科技术和神经介入技术,特别擅长颅内外血管搭桥手术,已完成8000余例,代表华山神经外科经常在国际及国家级会议及国外会议中进行开颅搭桥手术及血管内介入治疗的直播演示,并被包括美国BNI主任M.T.Lawton、芝加哥大学医院主任F.Chabel、全世界第一例脑血管搭桥所在地苏黎世大学医院主任L.Regli、ACNS主席Y.Kato等多名国际顶级脑血管病专家亲临手术室观摩手术。已带教多名国外资深医师。2016年获得第三届动脉瘤精准夹闭比赛冠军。2018,2019年受邀在印度进行网络直播手术,2019年受邀到美国排名第一的梅奥医学中心授课。2007年在国际上首先命名了EDMS术式,被公认保持着脑血管搭桥数量、速度等多项世界纪录。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