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炎性关节病诊疗在基层医院的推广应用继教班隆重召开
作者:李慧辉  来源:骨伤科  发布时间:2021/8/3 10:07:48  字号:

2021年8月1日我院中医骨科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行政六楼多功能成功举办了由黄建华主任师负责的《医共体模式下炎性关诊疗在基医院的推广用》继教班。本次学班邀了多位省内外著名的骨科、湿病、内科家(北京、杭州、温州)参与线上及线下进行授,共28家参会,大会内容涵盖各炎性关病的最新指南解、最新诊疗进展及范。

开幕式由主任主持,国敬副院长随后作了重要的致辞,在致辞中他表示关炎是骨科、骨科、湿病科最常的疾病,本次教班开展的意了减少基医院漏误诊诊治实际问题,启临床思维,提高医共体医院医生的范化诊治水平,最后对各位家教授不辞辛苦来参加本次会议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大会共10行了专题课程的解,其中来自北京中医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中医骨科主任陈卫衡教授《膝关骨性关炎的中西医范化治指南》做了指南;解放军总医院的湿免疫科王炎焱教授解了《不同影像学技在炎性脊柱关诊疗中的用》;浙江省医学会湿免疫分会主任委朱小春教授解了《血管化机制与防治》;浙江省医师协湿免疫分会后任会教授解了《老年类风湿性关治新展》的经验分享;有来自温州市各大医院的湿免疫科莉主任、李素蘋、林素仙主任;当然有我院内科初升主任、我科的主任和黄建主任也大家授,真可是一中医、西医各具特色又相互融合的一的饕餮盛宴。

  

 

会上学员们也积极提问,专家们耐心解答了学员们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此次会议课程内容贴近临床工作,能解决许多临床实际问题,为临床对炎性关节病提供了规范的诊疗经验,提高了基层临床医师的诊治思维和方法。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