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奋楫笃行 扬帆筑梦
检验教研室教学试讲顺利举行
作者:陈蕾  来源:检验科  发布时间:2021/8/12 9:14:56  字号:

为加强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教学基本技能,2021年8月10日,检验教研室于医技楼七楼检验科示教室举行新教师教学试讲。

 


11名试讲人员试讲前认真学习教学标准、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了课堂PPT。试讲中语言表述清晰明确,授课内容紧扣教材、结合临床、突出重点,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11位试讲人员完成试讲,白植峰、郑永海、缪初升、林琳、陈良苗等5位老师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艺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对每位试讲人员课前的精心准备作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学部主任白植峰老师强调,一名合格的教师需具备高度的责任意识,在保持教学热情的同时,更需要加强学习,突破传统教学理念,适当引入PBL、CBL等新型教学方法,实现教学创新。郑永海老师从教几十年,对师者的奉献精神感触颇深,他认为,教学是医院多元化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鼓励年青教师在反复的实践中不断思考总结以提高教学技能。缪初升老师幽默风趣的点评悄然引导第一次参加讲课的青年教师迅速进入状态,他从如何在备课中提升业务能力、在讲课中提高知名度等独特的视角,阐述了教师持久保持对教育纯粹的热爱的可能性。11位老师纷纷表示,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他们一定会认真领会评委老师的建议,并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

 


教研室主任钱定良老师对青年教师们出色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将教学落到实处,真正为学生解决学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让教学更有实效。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