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
记瑞医瑜伽俱乐部2021年年终表彰庆典
作者:林凤仙 高悠婷  来源:瑜伽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1/12/6 15:18:17  字号:


岁月流逝匆匆,如白驹过隙,在忙碌中,时光的年轮不知不觉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暖阳,瑞医瑜伽俱乐部的成员们心情晴朗,满怀着喜悦心情,相聚在美丽的秀色云海星空花园,共同参与瑞医瑜伽俱乐部2021年年终总结表彰庆典。

于会现场邀请了工会主任张翔,华东医药总经理谢兵及夫人谢丽晓主任,管理顾问潘慧平,资产管理科科长朱小舟,医管家经理刘依航,现场还特邀摄影大师郑永海老师、林哲英老师、张健老师、王君夫妇等,为年会留下美好瞬间。陈培伟秘书长担任这次年会的总策划兼主持。

 

 

瑞医瑜伽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近几年在陈咏华会长的带领下,现两个院区共有会员124名,极佳地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

工会张翔主任首先表达了对瑞医瑜伽俱乐部开展的支持与鼓励,提出这是员工美好业余生活的一部分,一句话精辟总结“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华东医药总经理谢兵对瑜伽俱乐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鼓励。

 


陈咏华会长进行了2021年度总结及2022年的计划,陈会长提出2021年无论是万松会馆还是瑞祥会馆伽人们都是热情高涨,积极参加练习,万松院区“游击队式”的乐趣及瑞祥院区瑜伽馆的贴心,都是别有一番风趣。陈会长提出了明年的活动计划,尽量能举办一次两院区瑜伽友谊赛兼秋游活动,希望在明年的年会上有更多的伽人上台展示,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新学员参与到我们这个大家庭。

 

一段俏丽多变,跌宕婉转的女声缓缓走来,哦,原来是黄艳、高秀仙两位伽人给大家带来的越剧《惜别离》,两位伽人唱腔圆润、细腻有神,以形感人、动之以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掌声刚落,又问悦乐,只见远远从花丛里走出一排明媚的女子,在阳光下,袅袅而来,犹如花仙子般,却又古色天香,优雅大方。原来这是陈咏华、施思两位会长特别策划,由赵微燕、高悠婷、蔡宇清、陈瑞芳、潘小慧等10位会员带来的节目《旗袍秀》。自信优雅的伽人们行走在草坪中,身着各色旗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这美不胜收的景色令在场的观众流连忘返,久久盛赞。

 


如此盛世,岂能不感恩?陈咏华、虞培珍、周瑞秋、朱小舟、谢丽晓现场朗诵《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听完她们的朗诵,我们发现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心怀感恩,你会发现生活中充满阳光,空气中弥漫快乐。


重头戏还在后头,美丽的小贝老师带领瑜伽俱乐部队员们带来的《舞韵瑜伽》,动作优美,刚柔并济,博得了满堂彩。

 

活动最后,进行了年终表彰大会,根据班长与理事会提名,结合考勤评定等共选举产生出6名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他们是分别是李小洁、潘小慧、谢作淼、郭丽芳、虞培珍、占敏,张翔主任、谢兵总经理、陈咏华会长为优秀会员进行颁奖,六位优秀会员各自发表了获奖感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许多游戏环节,让每位会员及家属都能参与其中,会员郭丽芳、陈丽荷和潘慧平科长现场高歌,同欢同乐、其乐融融!

 

瑜伽不仅让我们变得美丽优雅,更是一场修行,让我们的内心变得平和愉悦,练习瑜伽能学会自我反省,获得体式和心灵的进步,拥有保持快乐的能力,从而活的淡定从容!

 

 

 

当你选择开始练习瑜伽,才能体会什么是坚持不懈,所有懒惰、倦怠,无时无刻不在考验你的意志,每天的坚持才是瑜伽的真谛,经历了瑜伽的汗水,才能遇到最美的自己,伽人们,遇见瑜伽,奔赴美好,这是人生最好的修行,让我们一起加油。瑞医瑜伽俱乐部与你同行,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