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空中课堂网络直播 拜城医疗服务“大培训”全覆盖
作者:徐晓茹  来源:眼科  发布时间:2022/5/20 8:18:38  字号:

5月18日,在温州市援疆指挥部的助力推动下,新疆拜城县医共体总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大培训”活动开班,该活动充分发挥医疗援疆支援单位——瑞安市人民医院的人才、管理优势,通过“空中课堂、网络直播”等方式,提升拜城县域医疗人才培养力和服务水平。

拜城县人民医院院长张武军就此次大培训活动进行了背景介绍,提出要针对学科短板、技术瓶颈,利用援疆专科联盟平台,持续进行攻坚提升,从中找到工作方法,提高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开拓眼界、提升格局、拓展思路。

瑞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可平等专家通过在线授课,对慢性病诊疗知识开展讲座,针对人口老龄化加速对健康事业发展带来新的难题,全科医生慢病规范管理服务进行了深度解析。拜城镇分院院长吐逊古丽·卡斯木说: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在学中思、思中学,认真分析和梳理制约的短板、漏洞,理清了思路、找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有了新的思路。

此次“大培训”由市援疆指挥部智力援助与人才管理组统筹协调,拜城县医共体总医院和瑞安市人民医院进行对接,利用瑞安市人民医院的优势,针对受援地医院学科短板和医共体管理存在的问题,用3个月时间对医共体内所有中层干部、医护人员、公卫专干、村医进行分批分类线上培训,确保医共体内各单位人员全覆盖。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