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送医下乡,关怀老区人民
作者:戴微思  来源:病理检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7/18 8:45:47  字号:

2022年7月17日,阳光温热,岁月静好,瑞医病理检验党支部、胃肠外科党支部、麻醉手术党支部、重症医学科党支部、急诊党支部、肝胆外科党支部等多个支部党员组成义诊服务队来到仙降镇晚年宫,共同开展红七月活动——“送医下乡,关怀老区人民”。此次义诊包含临床内、外科(胃肠、肝胆、急诊急救、手术、病理检验)咨询,测血压、血糖、肝肾功能、肿瘤标志物及心电图检查等,并且向老区人民宣教健康知识、发放防暑用品。

义诊现场氛围活跃,医务人员细心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抽血等,耐心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做好每位老人的信息记录,详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的各类健康问题,并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和康复运动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

期间,我们上门慰问了一对高龄92及89岁的老党员夫妇,89岁高龄的奶奶已有66年党龄,对我们的到来表现出极大的欢迎与欣喜,并对我们此次义诊活动给予了赞赏和肯定。

本次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义诊近百人次,免费发放宣传册及防暑用品50份。老人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科普,提高了健康意识。这也让老人们及时了解到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愿各位老人幸福安康,愿一切美好如“七”而至。

义诊结束后,我们参观了仙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仙降下社文化礼堂,这里是仙降农民第二次大暴动集中地,为了纪念这段历史,宫内左侧房被开辟为瑞安市农民暴动史迹展览室,陈列展示瑞安农民暴动史实。在此各位党员实地感受仙降革命历程,追寻革命先辈足迹,重温烽火岁月中最生动的红色记忆。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近距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光荣传统不能丢,红色基因不能变。认真学好党史,既要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进的路。我们都将时刻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廉洁从医。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