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严盛教授肝胆胰外科名医工作室”在我院成立
作者:徐雪珑、张海峰  来源:肝胆外科支部  发布时间:2022/8/3 9:32:59  字号:

“红七月”,开启一段新的征程。 为贯彻执行浙江省委省政府“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重大决策,根据省卫生厅、省发改委等五部门共同制定的《关于推进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实施意见》、《浙江省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考核办法》精神,进一步提高瑞安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诊疗及手术水平, 2022年7月31日上午,“严盛教授肝胆胰外科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第五会议室内隆重举行。在党建引领的旗帜下,浙大二院肝胆胰外科和瑞医肝胆党支部进行了联建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以严盛教授为首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肝胆胰外科党支部成员,瑞安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的骨干医护人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医务科张斌斌科长主持会议。

夏时春副院长致词,他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严盛教授团队的无私帮助,欢迎严盛教授团队常来指导,并对瑞医肝胆外科团队提出了殷切希望。

严盛教授代表工作室发言,他指出,瑞安市人民医院具有很好的基础,瑞医人努力、甘于奉献!非常高兴和瑞医肝胆外科团队在各方面深入合作。


 

瑞医医务科科长张斌斌主持


 

瑞医副院长夏时春致词

 

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严盛教授致词

 

揭牌仪式

 

 

肝胆外科蒲青凡主任和严盛教授完成党支部联建签约

       

 

  随后,严盛教授亲自授课,进行业务学术讲座“自体肝移植在肝脏肿瘤手术中的应用”,带来前沿的肝胆胰外科手术技术和知识点。同时对门诊患者进行义诊。最后,严盛教授为我院一名肝内胆管癌的患者顺利实施“腹腔镜下左半肝切除术”。

 

   浙大二院肝胆胰党支部宣传委员胡晨璐同志,结合临床实践上党课: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专题党课。

   

参观国旗馆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国旗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近年来肝胆外科在蒲青凡主任和张海峰书记的带领下,一直秉承“上医治未病、践行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并结合自身科室特点,不断学习和改进。2020年我院成立肝癌治疗中心,为瑞城百姓的肝癌早期筛查、诊断和治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今天和浙大二院严盛教授团队的合作,瑞城百姓不需舟车劳顿即可在家门口享受最先进的诊疗和精准的治疗,工作室的成立定能为瑞安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更添新翼!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