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健康宣教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管理 > 健康宣教
关于皮秒嫩肤的那些事儿
作者:林子  来源:医美中心  发布时间:2023/3/7 15:59:37  字号:

你真的了解皮秒激光吗?

PicoSure 755nm皮秒激光目前是世界上唯一一台拥有755nm黄金波长的皮秒及激光设备,可以对色素进行靶向治疗,同时还可促进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再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祛斑、去纹身、嫩肤不在话下。


01 什么是蜂巢皮秒

蜂巢皮秒是利用皮秒激光的蜂巢手具的超快速度精准打击,将皮肤的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由人体自身的吞噬细胞将其分解代谢,达到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赛诺秀蜂巢皮秒以皮秒级别的脉宽,同时利用独有的蜂巢透镜,对于色素的治疗更具精准性和高效性,对皮肤本身也更加柔和,返黑等副作用也更小。


02 仪器展示及介绍


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中心引进了美国赛诺秀PicoSure蜂巢皮秒的仪器。同时拥有755nm波长、Focus立体聚焦点阵、Boost技术、脉宽连续可调的独特优势。它采用755nm波长激光并配备蜂巢透镜,对色素进行靶向治疗,同时还可促进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再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色素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素、美白净肤的效果。


03 适应症类型

问 您适不适合做蜂巢皮秒呢?

答 蜂巢皮秒的适应症包括以下:

有雀斑、晒斑、老年斑、咖啡斑(胎记)、太田痣、雀斑样痣、痘坑痘印、肤色不均暗沉无光、毛孔粗大、蓝黑纹身等人群。

周主任温馨提示:黄褐斑人群如有需要,需经综合治疗后,再评估是否适应皮秒激光。


04 治疗前后注意事项


【治疗前注意事项】

1、治疗前1周内,勿行磨皮、果酸焕肤等治疗。

2、治疗前1个月内,请勿过度日晒、进行日光浴。

3、治疗部位无炎症、无感染、无伤口(轻度痤疮除外)。

4、女性避开妊娠、月经期。


【治疗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可立即冷敷20-30分钟。

2、术后前3天每日各敷械字号医用保湿面膜1片,后续每周1-2次。

3、若治疗部位有爆破,结痂前不碰水,约4-5天结痂,痂皮约 7-10天脱落,痂皮脱落前不化妆,需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可强行剥痂。无爆破则次日可正常护肤。

4、1周内避免剧烈运动、汗蒸、瑜伽等出汗高温活动。

5、1周之内物理防晒,如撑遮阳伞,戴宽沿帽子、防晒口罩等,1周后化学(防晒霜spf50以上)和物理防晒,持续防晒3个月及以上。

6、1周内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海鲜等易过敏食物,忌烟酒。

7、建议3-4周后复诊,不适随诊。


<<< 文末小福利! >>>

现在预约面诊,还可获得:

免费进口VISIA皮肤分析检测一次

免挂号费

预约二维码就在下方

欢迎转发,让更多朋友获得变美小知识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可预约面诊并了解更多资讯。


地址:瑞安市人民医院万松院区急诊大楼4楼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