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孙晗晖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7/3 14:50:02  字号:

6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纪念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前程。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员代表约300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党委书记杜文君的带领下,他们面朝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旭东宣读表彰文件,优秀党员代表、先进党支部上台接受表彰,号召大家学习先进,立足岗位做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杜文君作重要讲话。她就当前医院面临的具体任务和新的形势,从党委工作角度,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坚定政治信仰,铸造高素质高担当党员干部队伍。

在党性锻炼上持续加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严格政治自律、扛起政治担当,各党支部要积极创新党课形式,开展红色寻访之旅,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理论根基。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党员的先进性与业务工作业绩有机结合,把素质好、技术水平高的骨干充实到我们的党员队伍中,把高素质的党员输送到关键岗位,把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落到了实处。

第二,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在习近平中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辩证认识和把握机遇与挑战的关系,既要有利用机遇顺势而为的智慧,又要有逆势而上化危为机的勇气。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堡垒作用,带头切实做到人员同心、服务同质、发展同步,共同构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体系,积极拓展思维,结合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医院等级评审新标准等要求,寻找新的改革创新主线和切入点,提高医院运行效率和安全,打造群众满意、员工满意、政府满意的三满意医院。

第三,深入调查研究,开拓党性与人民性相统一实践路径。

公立医院是党联系人民、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为人民服务、维护老百姓生命健康是医院的服务宗旨。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解决好看病难、看病贵的群众烦心事、操心事,解决好医院发展的现实问题。要把调查研究工作同医院发展中心工作和决策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医院科学决策服务,为医院发展服务,确保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最后,原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教授以《奋进新征程,推进中国梦》为主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从战略定位、战略原则、战略部署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今天在哪里、明天去何处,听谁话、跟谁走,路径选择、基础保障等问题。党课学习过程中,每位党员都深深被蒋教授精彩的讲课所吸引,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