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党建引领护健康,贴心服务零距离
记瑞安市人民医院多支部联合义诊活动
作者:高悠婷  来源:感染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7/10 9:35:17  字号:

炎炎夏日,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7月9日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心血管内科党支部、感染科党支部、万松后勤党支部、医学影像党支部、病理检验党支部、产科党支部、介入康复普外党支部的党员们冒着酷暑前往潘岱镇仲容社区,给村民们带去了一场盛大的义诊活动。

为了使义诊活动高效有序地开展,早在一个星期前,支部活动筹备组人员先去社区踩点、沟通,接着制定义诊活动方案、制作村民体检报告单、落实各岗位人员具体分工等,一切都安排的井然有序。


这次义诊活动启用了医院高大上的数字化体检车,不仅开设了测血糖、测血压,内科、外科、感染科、妇产科、中医科专科体检咨询,还开设了心电图和拍片检查。

 


前来义诊的村民们热情高涨,络绎不绝,约有150位村民参加了此次义诊。听社区的孙书记介绍,部分村民早上七点不到就已经在社区驿站门口等候了。因为气温太高,加上前来义诊的人员很多,社区驿站里的空调根本发挥不了作用,还是非常闷热,但每个党员还是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体检、解答和指导,在检查中发现四例房颤的村民,经询问,其中两例已经在用药,还有两例尚未用药,心血管内科医生给予专业规范指导,并告知另外两位村民要及时到医院专科就诊,不容忽视。个别老年人过来时没有家属陪同,为了保障村民安全,我们还特地安排了两名党员进行引导搀扶。村民对我们的这次义诊活动十分欢迎,并对我们的安排赞不绝口。


健康管理中心还带上十几套中心替换下来七八成新的纯棉睡衣,送给养老院的老人,给养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一丝夏日的清凉。


义诊结束后,我们去参观了孙诒让先生的故居。通过参观,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感悟孙诒让先生热爱科学、热衷职业的品质及伟大的刻苦钻研精神,使党员同志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