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门诊就诊流程
门诊建卡缴费须知
作者:超级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 12:00:37  字号:

我院门诊挂号、收费、结算合于一体。

一、门诊建卡收费地点:

门诊大楼的一、二、三、四、六楼的人工收费窗口及门诊各楼层的自助多功能机。

二、门诊收费时间:

门诊一楼大厅收费窗口:

上午7:30-----11:30;下午13:00-----17:00(冬令时间)

上午7:30-----11:30;下午13:30-----17:30(夏令时间)

其他位置收费窗口:

上午8:00-----11:15;下午13:30-----16:45(冬令时间)

上午8:00-----11:15;下午14:00-----17:15(夏令时间)

三、初诊患者如有携带身份证可直接去收费窗口建卡缴费或自助多能机上自助办理就诊卡,如无身份证则需先填写挂号预填单,再去收费窗口建卡缴费;复诊患者凭就诊卡直接到收费窗口交纳预缴款,也可在门诊的自助多功能机上充值;此外也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进行充值。

四、就诊中,需医技检查治疗的患者,若就诊卡内有足够的余额,凭就诊卡(非电子检查单的,尚需持纸质检查单)到相应医技科室直接刷卡、记账、检查治疗。若就诊卡内余额不足,先到收费窗口交款或在门诊自助多功能机上通过现金、银行卡充值,也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充值,再到相应的医技科室检查治疗。

五、取药的患者,若就诊卡内有足够的余额,直接到一楼药房自助记账机上刷卡记账、取得小票后到小票提示的药房窗口等候取药。若就诊卡内余额不足,可在门诊自助多功能机上通过现金、银行卡充值,或者通过微信、支付宝充值,再在药房自助记账机上刷卡记账,也可到收费窗口交款,再凭发票到相应的药房窗口取药。需做皮试的患者,请先到急诊大楼三楼皮试室做皮试后再结账取药。

六、军人、残疾病人、70岁以上老人均可持证按规定优先收费。

七、直接刷卡记帐的患者若需要发票,请到收费窗口打印发票。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