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员工随想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随想
瑞医健跑俱乐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作者:周如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 17:23:19  字号:

12月1日早上8点,中国金茂2019“温州马拉松”比赛在市区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9个国家14733人参加比赛,其中全程马拉松2900人,半程马拉松6774人,迷你马拉松5059人,这是温州市第四次举办大型马拉松赛事,“瑞医健跑俱乐部”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瑞医健跑俱乐部”是由瑞安市人民医院的跑步爱好者自发组织的社团俱乐部,致力推广跑步运动、倡导健康生活,为爱好者提供一个分享跑步快乐和各种跑步知识的公众平台。“瑞医健跑俱乐部”于2018年3月底成立,会长:缪初升,副会长:黄建华、施巨哈、林彦,会员总共155人。 “瑞医健跑俱乐部”在各领导班子和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队伍日益壮大繁荣发展!

近年来,为提倡“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马拉松领跑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瑞医健跑俱乐部”从2018年3月在缪初升主任等人带领下成立以来一直提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快乐工作离不开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俱乐部鼓励员工参与体育活动,坚持快乐工作、创造健康生活,参与和享受运动的乐趣,宣传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运动理念。

 

本届中国金茂“2019温州马拉松”设立了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三项赛事,共有近1.5万名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跑友报名参加。选手们沿着赛道,穿越了温州主城区鹿城区及瓯海、龙湾两区,在一路加油喝彩声中向终点奔去。

沿途展现了温州的山水气息和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瑞医健跑协会”参与者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奋勇争先,敢于挑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

 

所有参赛选手全部到达终点,各个脸色红润,精神焕发。马拉松只有跑过的人才知道过程是有多么艰辛,一路上遇到很多很多好心的跑友,彼此互相鼓励,互相照顾,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世界是美好的,人与人之间是有爱的”!

  

马拉松是个锤炼意志的好项目。参赛过程中,难免有人想退赛,特别是18公里后的那3公里,每一次在小腿疑似要抽筋而停下来时我们都有想是不是放弃,但最终还是说服自己要坚持,马拉松可能是个会上瘾的运动项目。

 

“瑞医健跑俱乐部”倡议更多的员工参加到马拉松这项运动中来,让大家领会到马拉松“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扬“马拉松”精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克服困难,共同为单位的持续稳步发展而努力!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