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近期动态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
记2019年下半年我院院内GCP培训在万松院区举办
作者:王文冰  来源: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  发布时间:2019/12/30 14:21:48  字号:

2019年12月23日,我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在万松院区6楼多功能厅举办下半年全院性GCP院内培训。共计140余位GCP相关人员参加,其中涉及机构办、临床专业组及其他相关科室人员。

此次培训邀请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肿瘤内科胡泓副主任医师、我院机构办公室潘文杰主任以及李奕秘书。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主任罗文朝副院长致辞。罗院长谈到我院从2018年7月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以来,不断积极进取,目前各专业组已经陆续承接到药物临床试验项目。为更加科学、规范的实施项目,特举办此次院内GCP培训。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肿瘤内科胡泓副主任医师结合自身临床试验经历,从研究者角度,集中分享了一个技巧、两个掌握、三个留意、四个避免的临床试验知情同意沟通技巧,为我院研究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参考经验。

 

我院机构办公室潘文杰主任引用“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诗句阐述了从质控角度浅谈试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规范性问题。结合院内最新临床试验方案,潘主任列举了部分规范性病例、知情同意书、相关AE的相关情况,为后续开展药物临床试验提供了书写规范性建议。

 

我院机构办公室李奕秘书分享了药物临床试验中遇到的问题。简要概述了药物临床试验的发展史、相关组成人员与分工职责以及在项目启动前遇到的问题。内容丰富实用,让研究者们对药物临床研究过程有了一个新的直观认识。

 

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培训结束之后,机构办对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进行了考核,并颁发院内药物临床试验培训证书。经过这次培训,作为研究者可以更好的本着科学、规范、伦理的态度去开展药物临床试验,从而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药物临床试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带动了新老研究者对药物临床实验的信心与积极性。机构办后续将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为做有价值、有意义的药物临床试验迈开坚实的脚步!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