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践行初心使命,迈出瑞医“强院梦”的新步伐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黄敏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1/10 17:37:40  字号:

1月9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中层干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卢学勉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续写医院发展史的不竭动力,努力交出一份组织肯定、群众认可、职工满意的高分答卷。

会上,卢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二、进一步以担当作为的精神推动中心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医院创建三甲工作结合起来,同医院医疗质量管理结合起来,该整改的整改、该完善的完善、该落实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牢记医者初心,服务百姓健康的决心。三、持续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服务人民群众。继续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优化服务流程,加快信息的联动,着力提高我院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深入基层,真正实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

卢书记指出,2020年上半年医院将迎来三甲评审,体检中心、科研转化中心、动物实验室、职工之家、城市书房等将陆续投入使用,医院的发展也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对这一历史机遇,我们更需要将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把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医院发展的永恒课题。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迈出瑞医“强院梦”的新步伐!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