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建党99周年庆,肝胆外科党支部在行动
作者:徐雪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7/2 14:51:54  字号:

今天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党。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医疗的进步,我国人均寿命的延长,一些慢性病的管理和康复锻炼以及居家护理等知识的缺乏就急需一些医务工作者要做一些事情,“大医治未病”将疾病预防放在第一位,“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一直是我们医务工作在科普和宣传的工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肝胆外科党支部联合院健康教育科,在门诊有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士徐雪珑带来:压力性损伤预防的相关知识。

  压力性损伤不仅在院内十分重视和关注,在居家护理方面也是十分重要的,“预防第一”在预防措施的落实的过程中,照护人员的知识掌握如:翻身技巧和方式、体位摆放、预防工具敷料的选择、床单位的整理、皮肤的清洁液选择和清洗手法及护理等等,在预防和护理的过程中十分重要,很多听众是瑞安本地的中老年人,她用瑞安方言进行了讲解并在课间进行提问和反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课后并听取听众意见,在课后将互联网+护理进行推广,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休息时间为群众提供相关医学知识咨询。在特殊的日子里用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