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七一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瑞祥综合支部、肾内血透支部、感染科支部联合慰问活动
作者:孙晗晖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7/3 10:07:10  字号:

   夏日烈日炎炎,对于坚守在医院大门口测量体温的志愿者们而言,无疑是一个严峻的“烤验”。为给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瑞祥综合支部、肾内血透支部、感染科支部联合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党的关怀。

 

   7月1日中午,天公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瑞祥综合支部、肾内血透支部、感染科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大门口测量体温的志愿者们和经警队员们,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对仍然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努力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同时让他们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党的深深关怀。

 

   此次活动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欢迎和好评,脸上都洋溢着会心的笑容。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筑牢一道保护线。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