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爱国情怀始于心,奋斗精神践于行
院党委赴国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敏  来源:宣传统战科  发布时间:2020/7/6 9:05:47  字号: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7月4日,院党委赴国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医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共20余人参加。

   国旗教育馆位于瑞安西山,以“天圆地方、天瑞地安,鼎盛中华、红旗飘扬”为设计主题。进入展馆一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15米、宽8.5米的巨幅升旗幕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人员在国旗前庄严地行注目礼。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和尾厅、附属厅。通过详细了解国旗的诞生历程、国旗的制作、国旗的涵义、国旗的标准规范、国旗法等内容,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热爱国旗、致敬国旗的同时深入了解国旗有关知识。

   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认真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一边交流心得体会,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国旗馆之行,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先辈遗志,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