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世界关节炎日-关节“炎”,你了解多少?
作者:季露露  来源:关节外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13 17:13:31  字号:

据报道,目前全球有约4亿的骨关节炎患者,中国就有超1亿,且数量呈逐年上升的趋势,为了引起公众对骨关节健康的重视,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10月12日定为“世界关节炎日”,其宗旨在于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

 

骨关节炎可影响某个关节的所有部分,引起肌肉疼痛、炎症或行动不便。该病好发于中老年人,发病率随年龄增加而上升。据统计,50岁以上的人群中50% 患有骨关节炎,65岁以上人群中90%患有此病。除年龄外,体重过重、受伤和糖尿病等也是引发该病的危险因素.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关节炎日,”为此,我们科室在蔡春元书记的组织领导下准备了此次的义诊活动,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0月12日下午两点开始,我们在瑞祥门诊1楼开始了我们的义诊,许多患者慕名而来,甚至有很多本院人员,有秩序地排队向医生问诊,医生悉心查体、读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具体的治疗方法和指导以及相应的预防、保健知识,提醒患者走出各种骨关节炎的认识误区,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和活动形式。我们除了为关节炎患者义诊,还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测量血糖,发放相应的健康宣教资料。

  

 

前来就诊的患者,大多数都有肩腰腿关节疼的问题,尤其是一些中老年人,他们深受骨关节病的困扰,因此对本次义诊活动表达了由衷的满意,也对此次的义诊给予高度的好评。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