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 官方微信

  • 官方支付宝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参观国旗教育馆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邵周翔  来源:万松综合支部  发布时间:2020/10/23 15:40:13  字号: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响应“激扬实干精神、展示窗口担当”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日前,万松综合支部一行人前往参观了国旗主题教育馆。

该馆坐落于瑞安西山,总建筑面积2600多平米,其中布展面积近2000平米。展馆共有4层,以“天圆地方、天瑞地安,鼎盛中华、红旗飘扬”为设计主题,分序厅、尾厅、附属厅和4个主题厅——国旗诞生厅、国旗知识厅、国旗荣耀厅、瑞安发展厅。

在支部书记黄丽娜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进入主题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不禁回想起习总书记在2019回顾新中国光辉历史时所说的: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随后,大家详细了解了“五星红旗”的诞生历程,以及国旗的设计、内涵等,并对馆内展示和陈列的照片、文件等资料进行了仔细的阅览和讨论。

最后,我们在党旗处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们举起右手握拳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清廉为政、洁身自好的信念和理想,精神上受到一次党性洗礼,不忘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瑞祥院区

地址:瑞安市瑞枫大道168号
公交8、11、13、16、17、101、106路直达

万松院区

地址:瑞安市万松路108号
公交1、2、6、9、12、15、3路夜间线、101(环线)路直达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 Copyright©2011-2024 浙ICP备07019604号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